无雨自来东

吞的章节可以私我要,一般走微博。

【哈伏/斯伏】报复(HPLV后期带SSLV 3x,对我就是要搞蛇脸!)

我来为冷标签添砖加瓦了(笑哭)。转了一圈发现all伏被人占了,alllv只有可怜的两篇(笑哭)。只能多打一点标签向洁癖致歉,触雷的请赶快叉叉。

雷电预警:强,具,生子,双……反正就是让蛇脸生不如死(微笑)。

“阿瓦达索命!”

一道绿光闪过,哈利波特躺在了地上。周围一片静默,连Voldemort都禁不住屏住一时的呼吸。宿敌死亡带来的兴奋也蓦地散去,那张苍白的蛇脸甚至有着一丝不可置信。缓慢地走近哈利波特的尸体,Voldemort的红瞳微眯,瞳孔几乎成线,细致地打量着宿敌的模样。

“唔……”突然的呻吟不止让Voldemort倒退,连周围的食死徒都吓得往后急闪。地上的人眼球翕动,似乎正要醒来。

食死徒群体开始骚动,免于死亡的男孩过于震惊甚至开始动摇他们的想法,救世主难道真的不可战胜?

Voldemort苍白的脸变得毫无表情,看着脚下微微起伏的身体,耳边的嘈杂声更让人烦躁:“肃静!”随着Voldemort的话语,所有人都静默下来并低垂下头,这时他们才想起,这可是Voldemort,最强巫师的称呼现在已经没人能撼动。

平息了周围的喧闹,Voldemort思考现在的形势。军心不稳已不适合进攻,眼前这个怎么都死不了小子更让人介意。Voldemort下了决定:“暂时撤退,所有人返回马尔福庄园。”意料之中并没有人反对,甚至连贝拉都在惊疑中没有说话。Voldemort环视周围,直到把所有人看得冷汗直冒头几乎低到地上,才抓住救世主的一只手幻影移形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哈利波特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。他愣愣地盯着天花板一动不动,甚至诡异地没有眨眼。Voldemort从回来一直坐在床边的扶手椅上,立刻发现男孩的异状。两次从死咒里逃脱,其实他比任何人都想知道原因。

无声靠近,Voldemort已经确定自己进入了男孩的视野,但对方连眼瞳都没有移动一下。紫衫木魔杖指着对方的脑袋,Voldemort觉得自己有些过意谨慎,但哈利波特就是让人无法理喻的存在:“起来,小子,既然你已经醒了。该来算算我们的账了。”

Voldemort的声音终于引起男孩的反应,他闭了闭眼,缓慢地起身,转过头直直对上那张蛇脸。扁平苍白,没有鼻梁没有嘴唇,青色的血管隐隐约约蔓延,一丝汗毛也无,如剥皮的蛇一般,皮肤是冰冷滑腻的,让人作呕。男孩逡巡在自己脸上的眼神毫无遮掩,Voldemort心里的暴虐火燎一般烧起来。拉起男孩的头发让他对上自己的脸,魔杖似乎要戳到他眼里:“你似乎还没有认清你的现实啊波特,你以为睡在这里是为了让你安眠?”紫衫木魔杖沿着脸往下滑,顺着脖颈划过喉结,刮过一侧殷红,直到对准心脏。

哈利波特完全没有被影响,哪怕皮肤被激起生理性的汗毛倒竖,眼神还是停留在对方的脸上,眼睛里先是空洞,然后有红色从瞳孔里涌现。Voldemort仿佛看到自己的眼睛,被惊得往后退去,但执魔杖的手被抓住,力量大得他无法挣脱。惊诧的脸色立刻被惊恐取代,因为男孩的另一只手竟然抚上自己的脸,红瞳一瞬间扩大到极致,耳边传来男孩轻叹般的低吟:“Voldemort……”

伴随而来的是魔力如水一般向对方流去,仿佛一瞬间抽空了自己的身体,Voldemort大骇:“你!”

天旋地转间Voldemort被反压到床上,一只手被压到头顶,另一只手想推拒却被拉住一起压在了胸口,随着身体碰触得越多魔力加剧流失,Voldemort大概是惊慌失措了,连叫声都虚弱无力:“波特……”

哈利目光没有转移,总算流连过脸庞而直直停在蛇瞳里,两双散发着红光的竖瞳仿佛在照镜子。蛊惑般的声音响起:“进来吧,Voldemort,里面你想知道的都有……”

Voldemort其实是被拉进另一个意识世界的。那里的波特被捉住并被自己关了十年,但十年后的波特成功反杀了自己,却最后也自杀了。两个人的血铺满床铺,形成血宴美景。然后……波特的灵魂一直在坠落,坠落,直到,掉进了地狱……

只是瞬间掠过的景象,Voldemort如坠冰窖。明明地狱景象都是火烧火燎般殷红,给人的感觉却是刺骨的寒冷。眼前这个灵魂是从地狱回来的!他想要什么!

Voldemort好久未有的对死亡的恐惧扼住了自己的喉咙,他满眼的不可置信里带上惊惧的色彩,这样的黑魔王大概仅在此时了。耳旁却传来恶魔的低语:“我在那里没有见到你啊Voldemort。你那么执着得想让我爱上你……最后我爱上你了……所以我决定带你一起到地狱……但你不在那里,你的灵魂竟然消失了……这可不好,十年了我终于能爱上你了你却不在那里。所以我回来了,带你回去……”

Voldemort的牙齿在打颤。这不是一个正常人的谈话,里面的癫狂和执着连暴虐的Voldemort都被扼住了情绪,流失的不止是魔力,躯体的力量也好像被截取,在极短的时间里Voldemort变得手无缚鸡之力,甚至连麻瓜都不如,被压伏的身体连移动一下都做不到。灵魂被控制在意识空间,见证了波特最后疯狂的一刻:食死徒的血和残躯撒在屋子每一个角落,更成熟挺拔的哈利波特红瞳闪动妖异的亮光,他们两个赤x身体相对着,几乎碰触的唇瓣间流动的不知道是血还是魔力,就那样吸光了Voldemort的力量——甚至连带了灵魂。直到确认自己的死亡,哈利波特才带着笑意直接用手指尖就划破了自己的脖颈。他不知道十年间到底做了什么事让波特最终入魔,但现在明显他也想这样对自己。

濒死的感觉彻底让Voldemort也疯狂起来,凝聚最后的魔力点起一个爆裂魔法,炸伤了两人也让两人暂时分离。闻声而来的食死徒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就被一股力量掀出门外,同时传来Voldemort的怒吼:“滚出去!没我的吩咐不准进来!”被力量撞得吐血的贝拉等人惊惧交加,想到主人的暴戾又赶紧离开。

门内的Voldemort惊恐地看着拿着自己的魔杖对着喉咙的波特,刚才的声音和自己一模一样!而且那股魔力和魔杖!波特竟然能把自己的魔力和魔杖运用自如。缓缓放下魔杖,波特转过头来,稚气未脱的脸庞上诡异的红眼闪烁,就像一个木偶里放进去一个恶魔。Voldemort不自觉往后退,直到头抵到床头无法动弹。那个诡异的男孩歪歪头,突然扬起了奇诡并纯真的笑意:“原来是这样……你的灵魂尚没有泯灭……原来是这样。那么,还是让我们共沉沦吧!”

私设老魔杖和紫衫木魔杖一起在用

评论(2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